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农工党丽水市委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3-08    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办公室

3月8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带队赴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走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与政府对口单位的联系,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吴郁郁详细介绍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配合对口联系工作,完善合作机制,提供重点调研课题的建议意见,实现双方的优势互动。

丁岳清表示,对口联系单位部门制度是政协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重要抓手,今后双方将加强日常工作联系交流,搭建沟通平台,挖掘项目载体,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实现对口联系工作常态化,共同为推动丽水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