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2021年省民生实事村卫生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3-05    11:5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基层妇幼处


3月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省民生实事村卫生室建设座谈会,专题研究落实2021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全省新增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600家(其中丽水市90家)”的工作任务,全面了解和分析我市村卫生室和乡村卫生人员队伍建设情况。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各地村卫生室建设、村卫生人员队伍建设有关情况和完成2021年省民生实事“新增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任务的计划思路,并对丽水市的新增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季长友作总结讲话。各县(市、区)纷纷表示,民生实事关系群众利益和政府形象,一定会高度重视、克服困难、提前谋划、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新增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和业务科长,开发区社管局分管领导,丽水市水阁、富岭卫生院院长,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医政医管处、基层妇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