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景宁县方舱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21-03-27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


   为满足大规模人员接种,安全有序、合理规范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设在景宁县人民医院老院区门诊大楼一楼的景宁县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

   接种现场,市民陆续前来接种。不少市民表示,此前已经了解了接种相关情况,他们也第一时间预约,赶在方舱开放的首日接种疫苗。

   景宁县方舱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场地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环境宽敞整洁,布置井然有序,区域环境相对独立,设置了健康筛查区、候诊区、健康询问/登记/知情告知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冷链区、医废间、临时隔离室等区域,开设10个接种台,每日安排30余位医务人员进行预防接种服务工作,每日新冠疫苗接种数量可达1800余针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