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7    09:5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疾控监督处


3月26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在丽水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国微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陈国微对2020年全市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去年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21年度卫生监督体系能力建设、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在高举旗帜中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突出固本强基,在为民尽责中守住初心使命;三是要突出科学执法,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卫监担当;四是要突出能力提升,在严格执法中提升监管效能。要求各地要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发扬“三牛”精神,展现蓝盾铁军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卫生行政执法效能评价情况进行了分析,还对2020年卫生行政执法优胜单位、行政执法“十大案件”及“办案标兵”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云和县、景宁县、青田县、庆元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卫生监督所中层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