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召开健康浙江考核汇报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1-03-15    14: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健康处


3月10日至12日,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领导小组对我市2020年度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深入我市及景宁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医疗机构、学校、农贸市场、体育健身场所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对我市健康浙江建设任务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于12日上午召开健康浙江考核工作汇报反馈会,丽水市、景宁县政府分别汇报了健康浙江建设工作情况。丽水市政府副市长戴邦和参加反馈会。

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市健康浙江工作成效。考核组指出,丽水市在健康浙江建设过程中亮点纷呈:一是强化顶层设计,组织领导有力;二是注重宣传引导,普及健康知识;三是坚持多措并举,优化服务保障;四是部门协同配合,共建健康环境。同时,考核组还指出我市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对我市健康浙江建设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再深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度再加快;三要凝聚部门合力,举措再落实;四要强化组织协调,保障更到位。

下一步,丽水市将按考核组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整改,细化任务抓落实,创新机制抓长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全市健康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为建设健康浙江贡献丽水力量。

健康丽水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