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我的团队 我的题”大赶考目标陈述会
发布日期: 2021-03-12    11:4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


   3月11日,景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我的团队 我的题”大赶考陈述会。该县卫生健康局全体领导干部,县人民医院(县域医共体)全体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景宁县卫生健康局6个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 7个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就新一年度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创新亮点等内容作陈述,局党委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对各科室、各单位的赶考目标现场评定难度系数分。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过去一年大赶考工作所取得成绩,并对2021年的赶考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彰显责任担当;要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应急状态,不能有一丝侥幸心理,确保“四方”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有效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同时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创新服务理念,加强信息宣传,谱写卫生健康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