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庆元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研判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04    10:4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庆元县卫生健康局

   11月2日上午,庆元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研判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商视频会精神,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持续增加,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思想之弦要再紧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切实做好人员外出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场所亮码、测温等措施,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到思想不松懈不麻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控措施要再严密。严格外防输入,守牢省际卡口、火车站等防疫关卡,坚决把一切疫情风险拒之门外,确保庆元绝对安全。严格重点场所管控,坚持“人物并防”,加强火车站、汽车站、隔离点、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守住不发生院感的底线,住宿场所做好人员登记和健康监测,餐饮单位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进货查验制度。同时严格控制人员聚集和流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