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行政执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卫生行政执法
丽水市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在线培训及考试系统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前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1-24    14:4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丽水市卫生监督所拟对丽水市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在线培训及考试系统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本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采购单位

丽水市卫生监督所

二、采购项目名称

丽水市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在线培训及考试系统服务

三、项目预算

总金额为22000.00元人民币(大写:贰万贰仟元整)。

四、采购内容及需求

序号

模块

服务内容

1

实名认证模块

防止替学替考。

2

在线学习模块

学习内容包括放射防护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准,相关设备操作演示、个体防护用品使用演示等。学习模块前期总学时数要求不低于24学时,至2021年12月31日总学时数不低于48学时。学习模块应分为新上岗人员培训和复训两个子项。新上岗人员需设置必修课10学时,复训人员设置必修课5学时。

3

在线考试模块

新上岗人员需完成20学时、复训人员完成10学时后方可进入考试模块进行在线考试答题操作。不限制考试次数。考试题库前期应不少于300题,至2021年12月31日应不少于500题。服务期间应保持题库及时更新及增容。根据设定的分值和试题难易程度,自动从题库中抽题完成组卷。自动阅卷,显示成绩,百分制。成绩合格者(≧80分),生成培训合格证书。

4

管理端口模块

开放数据交换接口,保证成绩合格者信息导出字段符合浙江省卫生监督信息系统要求。设置统计功能。

本项目预期前期工期1个月,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30日,从现场调研、需求确认,到系统部署上线试运行完成。项目服务4年:202211——20251231

五、采用单一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好医生网站”浙江省唯一授权代理公司。“好医生网站”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教育部批准的非学历专业医学教育机构,是目前中文领域最大的医学专业信息服务网站,为国内医疗卫生行业覆盖最广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具备成熟的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在线培训及考试系统,并具有在杭州、宁波、金华、湖州、绍兴等地市医疗机构提供放射防护互联网培训及考试服务的经验,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六、拟定唯一供应商信息

名称: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庙后王路425号滨和国际科创园5号楼6楼

七、采购人联系人联系方式

采购联系人:徐伟波 胡守水  电话:05782618933/2618905

八、公示期

20211124日至20211129

九、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丽水市卫生监督所

                   2021112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