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18    16:52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市疾控监督处

   11月17日下午,丽水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评审会召开,会议由市发改委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共32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听取了“规划”的编制情况说明,并围绕“规划”的指标、重点项目、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紧扣丽水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现状,编制依据充分,基础工作扎实,主体鲜明,思路清晰,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市未来五年的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建议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文本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