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行动|丽水市举办基层全科医生全科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21-11-11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基妇处

  

   11月5日,由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丽水市人民医院、丽水市医学会全科分会承办的2021年丽水市基层全科医生全科技能竞赛在丽水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市9支参赛队共27名全科医生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两部分,目的在于检验基层全科医生的全科诊疗能力,提升基层全科医生的医疗服务水平。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龙泉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松阳县和青田县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莲都区、遂昌县和景宁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龙泉市安仁镇中心卫生院方琳获个人一等奖,松阳县玉岩镇中心卫生院叶晓琴、青田县人民医院油竹中心分院顾晓峰获个人二等奖,莲都区曳岭中心卫生院徐宇翔、龙泉市安仁镇中心卫生院沈涛、松阳县板桥乡卫生院郑剑文、庆元县松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叶丰、遂昌县北界中心卫生院周爱连、青田县中医医院温溪中心分院林晓获个人三等奖。对获得竞赛前三名的选手,经市总工会审核后授予“丽水金蓝领”称号;市卫生健康委对获得竞赛一、二等奖的选手,授予“丽水市基层全科医生全科技能标兵”称号;对获得竞赛三等奖的选手授予“丽水市基层全科医生全科技能能手”称号。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基层全科医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既是对我市基层全科医生全科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基层全科医生职业技能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全科医学人才队伍,切实扛起丽水卫健人的担当,为健康丽水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