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我市举办妇幼健康“三个一”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21-11-01    14: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基妇处、市妇幼保健院

   10月27日,由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丽水市总工会共同主办,丽水市妇女保健质量控制中心和丽水市儿童保健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2021年丽水市妇幼健康“三个一”工程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在丽水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来自市直4家助产单位和九县(市、区)的13支队伍,共39人参加了理论测试及新生儿复苏命题式团队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践操作。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丽水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景宁县和青田县代表队分获团体二等奖,丽水市人民医院、丽水市中心医院和庆元县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队伍分获优胜奖。个人前三名分别由丽水市妇幼保健院林建鹏、丽水市妇幼保健院董志芳,景宁县人民医院蓝荷美获得,她们也将被丽水市总工会、丽水市人力社保局授予“丽水金蓝领”称号。

   此次竞赛激励了广大妇幼战线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展现妇幼健康人员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全面提升我市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妇幼公共卫生事业的良好发展,强化产儿科团队救治服务的协作能力,全力保障全市母婴安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