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专题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27    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办公室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一行4人到我委开展卫生健康工作专题调研,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党委委员、副主任季长友及委人教处、医政医管处、疾控监督处、疫情防控办等相关处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郁郁对市人大长期以来给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阶段重点工作作全面汇报,相关处室负责人作补充发言。

   戚永远充分肯定丽水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健康丽水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焦县级医院强院建设,坚持外引内育,建立本地医学专家人才库,探索在基层医院实施“银发院长”模式,引导省、市综合性医院退休专业人才返聘基层医院,切实提升基层医院管理水平。二是聚焦育儿友好型社会建设,站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高度,大力发展普惠托育服务,提升母婴规范化管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聚焦老年人健康服务能力建设,在保障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基层医疗机构现有闲置的资源,支持医养结合服务开展,加强老年人健康服务供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