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省计生协会陈艳华会长来丽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22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市计划生育协会

  10月18日—19日,省计生协会会长陈艳华一行来丽,先后调研市妇幼保健院、市老年活动中心、市鱼跃1919文化产业园、碧湖镇下南山村、遂昌县等地方。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叶国平,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戚永远,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峰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艳华会长一行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对中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反响和生育意愿,征求优化生育政策及相关配套支持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听取丽水市及莲都区、遂昌县计生协会改革转型情况的汇报。

   陈艳华会长一行充分肯定市计生协会的工作,并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关心曾经为计生工作作出贡献的家庭。二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决定》,为实施三孩政策营造积极氛围。三是要出台政策支持,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支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托育事业,促进婴幼儿健康茁壮成长,不断提高我国人口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