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松阳县卫生健康局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签订幸福乡村5G智慧医联体示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1-10-18    15: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松阳县卫生健康局


   10月14日,在幸福乡村研究院(松阳)启用仪式上,幸福乡村5G智慧医联体示范项目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环节进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松阳县卫生健康局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签订《幸福乡村5G智慧医联体示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签约双方正式开展合作共建,今后将共同致力于以5G+AI等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在松阳县构建智慧乡村医联体(医共)模式,构建覆盖急救、医疗、健康管理、康养和疾病预防为一体,上下互通,内外互联,集约高效的医疗健康综合服务体系,打造有中国特色可持续发展的幸福乡村医疗与健康服务示范标杆,让松阳县群众更加便捷地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资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