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景宁县开展“迎新春·献热血”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08    14: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


1月7日上午,景宁县城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雪,街上寒风冷冽,而景宁石印山广场却是人潮涌动、暖意浓浓,2021年“迎新春·献热血”爱心献血活动有序开展。该活动由景宁县卫生健康局、景宁县献血办主办,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及广大市民等积极参与,这是2021年景宁县组织的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排队,依次填写表格,从检查、抽血、等待,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看着热血缓缓流入一个个储血袋,志愿献血者们虽然戴着口罩,眼里眉梢却露出温暖的笑容,这些爱心热血将为患者送去爱心,也为在抗疫前线的一线人员送去鼓舞人心的力量。整个活动下来,共参与献血141人,献血量37300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