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副主任朱仰钢一行实地调研我市卫健系统山海协作援建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办公室

1月13日-14日,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副主任朱仰钢一行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卫健系统山海协作援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对2021年卫健系统新申报入库项目进行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雪飞,市发改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内镜中心建设工程、整形外科建设工程、丽水市出生缺陷防控体系建设-产前诊断超声建设工程等山海协作援建项目。



朱仰钢强调,山海协作工程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为加快我省欠发达地区发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多年来,发达地区给予了丽水在资金、人才、技术等全方位帮扶。卫健系统要立足丽水特色,提取丽水元素,将山海协作援建项目内涵挖掘的更深、群众覆盖面更广、社会效益更好,用有限的资源开发出最大的效果。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懂得感恩,最大限度发挥援建资金效益、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实实在在为山区百姓提供服务。要按资金管理办法抓好项目建设,组织开展年度援建资金使用情况的绩效评价,并对本辖区援建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管理。



朱雪飞代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感谢市山海协作领导小组对卫健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将积极主动与对口部门做好对接,进一步在项目资金管理、管理水平、技术交流和人员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以共同的目标全力推动山海两地共同协作、成果共享,努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更多丽水样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