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学思践悟”大讨论 |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处长论坛”开讲
发布日期: 2020-09-30    15:55 浏览次数: 来源: 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

 

 

 

 

9月24日晚,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处长论坛”开讲,“打造‘两高’重要窗口,卫健系统怎么干”学思践悟活动大讨论正式拉开帷幕。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吴郁郁出席论坛并作开坛讲话。 

吴郁郁指出,开展“打造‘两高’重要窗口,卫健系统怎么干”学思践悟活动,要着力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比拼四大活动,用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医院书记院长论坛、局长论坛、处长论坛四大载体,聚焦改革、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广泛组织开展大讨论。通过大讨论,人人有发言,促进共同学习、共同调研、共同思考、共同交流,营造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精益求精的卫生健康工作新氛围,达到深化认识、理清思路、统一思想、以虚促实四个目标。 

吴郁郁强调,开展“打造‘两高’重要窗口,卫健系统怎么干”学思践悟活动,是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题中之义,是集思广益的有效途径。学思践悟要取得扎实成效,处长论坛不可或缺。处长论坛是促进交流的好平台,是学思践悟的好平台,也是锻炼干部的好平台。各位处长要运用好这个平台倒逼自己去深入学习、深入调研、深入思考。 

吴郁郁强调,全体卫健干部要端正态度,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论坛活动,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准备,通过深入学习、扎实调研、深入思考,讲生活,谈体验;要精彩亮相,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脱稿分享;要比学赶超,通过比学比思比践比悟和比态度、比方法、比业绩,形成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你追我赶、以干得助的良好氛围。 

首期“处长论坛”以秋冬季疫情防控为主题,委医政医管处、疾控监督处两位处长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医政医管处处长围绕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六方面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疾控监督处处长从全球疫情与国内疫情数据比对、云南瑞丽应对处置境外输入病例情况和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分析,分享感悟。 

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陈国微、季长友分别作简要点评。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林莉主持论坛并作小结,她表示本次论坛取得了预期效果,两位处长的发言十分精彩,对进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吸收。希望后续发言的处长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争取每次论坛都给大家不一样的收获。 

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市卫生健康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