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松阳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型联合演练
发布日期: 2020-12-25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松阳县卫生健康局


为增强实战能力,全面应对冬春季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12月20日上午,松阳县举行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演练暨观摩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共计150余人现场观摩,50余人参演。

本次实战演练情景模拟松阳县西屏街道发生一起因冷链食品引发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演练共分为发热病人就诊、疫情发现与报告、溯源调查、密接管控、县疫情联防联控会议、新闻发布会、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等7个环节,市场监管、卫健、公安、大数据中心、西屏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在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下,联动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此次演练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应急处置过程中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行动迅速、处置得当,取得良好效果,达到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也充分体现了该县疫情防控良好的指挥决策及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