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丽水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21    15:4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关于深化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的意见(试行)》(浙人社发〔2015〕130号)等文件精神,经丽水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周 静等89人具有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现予公示(名单见附件)。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教处、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丽水市纪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22起至12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丽水市花园路1号丽水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教处,邮编:323000。联系电话:0578-2091279(人教处),0578-2091285(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0578-2090950(市人力社保专技处)传真:0578-2091273。


       附件:2020年度丽水市具有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