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2-17    12:31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健康促进与评价处

 


12月17日上午,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扩大)学习会,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浙江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胡崇高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新发展环境、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思想和原则、新发展任务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诠释,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如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分析与阐述。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更有现实指导性。

会议要求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和委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切实把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守护好群众健康,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奋力交出高分健康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