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长寿之乡品牌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20-11-06    21:31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来自国内外的350余家企业参展,丽水寿乡品牌精彩亮相这场国际性老龄产业盛会。 

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历经6年的发展,实现了行业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升,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老龄产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集中呈现无障碍生活、养老智能化、康复护理、养老房地产、养老服务业、老年生活用品以及保健养生等专业领域的领先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呈现全球养老市场专业领域最前沿产品。 

为打响“中国长寿之乡”品牌,服务长寿之乡和企业发展,秘书处设在丽水的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今年再度携手老博会组委会,全新升级“中国长寿之乡特色展区”,引发各方广泛关注。50余家包括来自丽水在内的长寿之乡企业,携带各地独具特色的养生名优产品、健康疗养项目、休闲养生旅游服务等亮相老博会,揭示长寿的奥秘所在,展示了长寿之乡健康养生的独特魅力。 

博览会现场,参观“中国长寿之乡特色展区”的观众络绎不绝,观摩人数超出预期。长寿之乡的养生名优产品成了老博会展馆里的香饽饽,许多采购商、养老养生机构以及有关行业协会慕名到展区与长寿之乡企业主动洽谈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在中国长寿之乡专场洽谈会暨苏宁易购说明会上,丽水寿乡品牌和“丽水山耕”产品备受好评。 

丽水是浙江省唯一参展的长寿之乡。在丽水馆内,“丽水山耕”生态农产品、“丽水山居”农家乐民宿、“丽水山景”乡村旅游、“丽水山泉”水产品及“巧手丽人”手工产品等区域特色品牌纷纷亮相展馆,同时还有来自丽水“长寿之乡”森林康养、云和老年益智类木质玩具等方面的产品,充分展现丽水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发展生态经济,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的区域形象和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