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行政许可案卷评查会议暨政务服务2.0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48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体改法规处,市卫生监督所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行政许可案卷制作质量及执法水平,规范卫生行政许可行为,加快推进我市卫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和审批效能,11月23日-2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行政许可案卷评查会议暨政务服务2.0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许可科科长及审批窗口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案卷评查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选派2名评查人员,分为五个评查小组,各小组对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选送的30宗案卷进行集中评查,最后由市卫生监督所复评遴选出优秀案卷。下步将对此次行政许可案卷评查结果进行通报,对不合格案卷督促整改。

培训会邀请市审管办业务人员进行培训授课,内容涵盖政务服务2.0工作宣贯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卫生许可工作实践,强调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政务服务2.0晾晒数据进行解读,剖析卫生行政部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和解决方法。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峰提出,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是2020年度法治丽水(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梳理评查一年来的案卷不仅是为了查找问题,更是为了规范我们的行政审批行为。在法治政府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全市卫生行政许可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行政许可案卷评查和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工作,积极推进卫生行政部门依法行政,增强深化卫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我市卫生行政部门政务服务2.0工作改革向深水区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