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1-26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丽水市妇幼保健院

11月2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创建及医院发展规划等工作,详细了解该院近年来工作重点、具体做法、实施成效、工作难点等。

在听取市妇幼保健院工作汇报后,吴郁郁就市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工作、绩效考核、发展规划等给予肯定。

吴郁郁强调,市妇幼保健院要有更好的发展,这是“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是健康丽水建设的要求,更是市妇幼保健院自身发展的要求。同时,市妇幼保健院也有条件更好的发展。一是有动力。市妇幼保健院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良好时期,加上医院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精诚团结,有思路、有干劲、有谋划,发展动力突出。二是有机遇。在疫情的背景之下公共卫生地位更加突出,加上市妇幼保健院是丽水市唯一的妇幼保健专科医院,机会与机遇并在。三是有保障。丽水市目前尚没有三级妇幼保健机构,无论是政府层面,还是老百姓的需求,都企盼有一所三级妇幼保健院。党委政府和卫健部门都会从全市高度支持丽水市的妇幼健康事业。

吴郁郁要求,一是以创“三乙”为目标,加强推进内部管理,争取优秀地答好医院绩效考核答卷。二是强内功,进一步明确医院功能定位、中长期规划,列出发展目标。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综合能力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