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我市召开“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推进会暨市直公立医院监管任务交办会
发布日期: 2020-11-25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规财处


11月24日下午,丽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推进会暨市直公立医院监管任务交办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峰出席会议。

会上,各医院汇报了经济管理年活动开展情况,市财政局汇报了市直公立医院监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并科学分析了医院经济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破解方法。

王峰通报了市委巡视巡察组提出的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单位结合经济管理年活动,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就医院财务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财务管理压力大、责任大,要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二是财务管理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三是财务管理要像疫情防控一样精准防控,做到闭环管理。

下步将针对医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建立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和长效清单来督促医院完成问题整改。

市直各公立医院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市财政局财务总监中心负责人和各医院财务总监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