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级师资培训班(丽水站)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0-11-20    18: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人教处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师资队伍质量,提高师资教学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同质化管理进程,近日,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级师资培训班(第一模块)圆满结束。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林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市住培结业考核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基地建设的核心工作,师资队伍的素质建设决定着住院医师的培训质量,“确保质量 强调实践 创新管理”是住培工作的目标,希望每位带教老师珍惜培训机会,加强沟通,虚心请教,通过培训为我市构建一支规范化、同质化的高级师资队伍,实现住培质量持续改进和提升。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内外知名住培管理专家、导师授课,采取“理论大课+工作坊+临床实践”的授课方式,着力提升师资的教学与管理能力和带教能力。在工作坊环节,参培的师资与导师积极互动、交流经验,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班由温州医科大学主办,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人民医院共同协办。我市国家住培基地406名住培师资分批次参加培训,并取得《住培高级师资培训合格证书》。

据统计,我市国家住培基地高级师资培训率达90%以上,圆满完成省卫生计生科教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下一步将组织第二模块、第三模块培训,争取高级师资培训率达到1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