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富春控股集团向缙云县捐赠三辆负压救护车
发布日期: 2020-11-02    16:3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缙云县卫生健康局


10月29日下午,由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缙云县人民医院、缙云县第二人民医院、缙云县中医医院捐赠的三辆负压救护车运抵我市。

此次定向捐赠的三辆负压救护车,主要有舱内空气净化、高效负压、集中杀菌、高效过滤等优点。通过进排风的流量差,医疗舱内形成了>-20Pa以上的相对压差,避免舱内空气外泄,同时对被拦截在舱内及高效过滤装置上的病菌进行强效杀灭,避免在系统关闭时舱内空气回流时,把病菌带回舱内等功能,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医患人员的交叉感染,及对外部环境的污染。

参与捐赠的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投资、专业化运营、平台化运作为发展方向的综合型企业集团。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缙云与富阳是山海协作互帮互助的兄弟县市,今年新冠肺炎全球爆发,他们公司会全力支持缙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助力提升缙云县急诊急救水平及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