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19    17:3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丽水市疾控中心


11月17日,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在松阳县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国微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进和“新形势下,疾控中心怎么干?”等内容进行交流,剖析问题,研究对策,就项目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考核运行机制建设、业务提升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下一阶段疾控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

今年以来,全市疾控系统上下“一条心”、行动“一盘棋”,充分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敢担当、有作为,讲大局、重民生,新冠肺炎防控取得显著成效,各项重点指标较好完成,疾控常规工作有序“复工”,充分展现了疾控风采,体现了疾控担当。

陈国微充分肯定了全市疾控系统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疾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思想到位、参谋到位、能力到位、应急接种到位和物资到位;二要梳理问题、积极呼吁、争取支持,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系统地做好疾病预防控制日常工作。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