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举办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1-19    08:4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老龄发展处

 

11月16-17日,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丽水举办,全市县、乡两级从事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业务的有关人员225人参加培训,重点就新时期人口家庭工作转型发展、全员人口综合平台业务、计划生育家庭奖特扶政策解读及人口监测报表业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之前的开班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雪飞到会并对做好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夯实基础。各级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提高自身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主动向各级党委政府领导汇报,争取多方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适应形势、把握重点。要全面认清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切实转变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将人口家庭发展工作融入融入大卫生、大健康中,主动适应人口计生工作的转型发展。三是要强化担当、奋发有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带着热情工作、饱含激情干事,敢于扛重担、勇于挑大梁,善于打硬仗。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