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2020年丽水市心理危机干预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18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疾控监督处

11月17日,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2020年丽水市心理危机干预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全市共有120余名心理危机干预队伍人员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陈国微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陈国微充分肯定了新冠疫情防控以来市第二人民医院带领全市心理危机干预队在引导群众科学应对新冠疫情,积极预防、减缓应对新冠肺炎负面心理社会影响上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员心理危机干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突发事件的心理危机干预能力,同时要求学员能够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出现心理危机事件时,能及时疏导、快速干预、有效控制,预防和减少极端行为的发生,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