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庆元县召开健康庆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考核指标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1-11    16: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庆元县卫生健康局


为全面落实健康浙江、健康丽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健康庆元建设,11月10日下午,庆元县召开健康庆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考核指标培训会。该县各乡镇(街道)、重点部门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健康庆元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好上级的决策部署,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质量标准抓好健康庆元建设工作;要积极推进健康考核指标、行动任务的落实落细,进一步推进短板指标的整改提升、加快健康设施的建设进度、稳固现有优势的扎实基础,确保继续获得健康浙江考核优秀县等次;要确保完成健康庆元建设工作目标,各部门要强化协同,对标对表,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定期销号。同时,要继续加强宣传,提高市民健康素养,营造健康庆元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期间,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与评价处为该县作2020年健康丽水考核指标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