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行政执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卫生行政执法
我市举办2020年度丽水市卫生行政执法十大案件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体改政法处

2020年11月2日至4日,我市举行了2020年度卫生行政执法十大案件和优秀案件评选工作。评选活动邀请了省市卫生行政执法法制专家参与,全市9个县市区及市本级卫生行政执法机构共筛选出24个案件参加评选。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连续多年组织十大案件评选,通过案件评选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案件办案水平,提高案件质量。我市近两年每年度卫生行政执法案件数量达到2千余件,其中一般程序案件1千余件,范围覆盖卫生行政执法的医疗卫生、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控、职业卫生、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等领域,切实履行卫生行政执法职责,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同时也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履职,未出现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败诉案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