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3D打印技术在骨科精准治疗中的应用进展》省级高研班在景宁县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29    08:53 浏览次数: 来源: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景宁县人民医院

  

1023-25日,省级高研班《3D打印技术在骨科精准治疗中的应用进展》在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顺利举行。 

本次高研班得到浙江省人力社会保障厅、景宁县人力社保局、景宁县高联会的大力支持。来自杭州、温州、金华、丽水等地高职称人员共8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高研班特别邀请到浙大一院徐三中、赵凤朝、陈黎明,浙大二院叶招明、李方财、李伟栩,温医大附二医院王鉴顺等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3D打印技术在骨科治疗中的应用进展、3D打印技术在骨科教学中的革新,人工膝关节置换的标准化技术、腰椎管狭窄症治疗进展、骨科大手术患者深静脉血栓预防等。专家们结合病例,共同交流探讨骨科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创新、技术应用的重点难点问题。 

景宁县人民医院骨科是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第五批省级县域龙头学科,学科水平得到同行的认可和患者的赞誉。此次高研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省、市、县三级医院骨科发展及3D打印技术特别是畲族地区骨科技术能力的提升,更好地服务百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