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景宁县举办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浙江省第三十三个老人节集体祝寿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07 浏览次数: 来源: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

 

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上午,景宁县举办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浙江省第三十三个老人节集体祝寿大会,活动由县卫生健康局主办,红星街道老年人协会、体育协会承办。来自红星街道老年人协会各社区、相关村会会员700余名参与本次活动 

祝寿会通过寿星代表发言、文艺演出等方式为街道内年满70、80、90周岁的老年人举办集体祝寿大会舞台上,舞蹈《城市山林》《礼仪之邦》《太极扇舞》《红红中国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给老年人们送上了一个愉快的生日庆典。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景宁县卫生健康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县上下形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