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青田县卫健系统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0    17:19 浏览次数: 来源: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10月16日,青田县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折翼的天使》;倾听了援疆干部柯珍抗疫事迹;通报了省、县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及今年来青田县卫健系统典型案例分析。 

会议指出,这既是一次警示教育会,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卫健系统长期关注人民卫生健康,也不能忽视自身系统的环境健康和队伍的身心健康。全县卫健系统要以案为鉴,受教育、得警醒,深入剖析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思想上的自警,行为上的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深入抓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带头抓学习,带头守初心,带头勇担当,干实事,带头转作风,带动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丽水之干”,扎实做好各项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要求,各卫生健康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意识;要勤政廉政、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全县卫健系统在落实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要求的新形势下,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大力弘扬行业新风正气,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合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健康青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