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打造‘两高’重要窗口,卫健系统怎么干”学思践悟活动第二期“处长论坛”
发布日期: 2020-10-20    17:33 浏览次数: 来源: 委办公室

 

 

10月19日晚,丽水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打造‘两高’重要窗口,卫健系统怎么干”学思践悟活动第二期“处长论坛”,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出席论坛,委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童晓彬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期论坛由政策法规处、卫生信息中心、基层卫生与妇幼健康处三位处长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主题发言。政策法规处处长就如何在数字化政府建设中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谈了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卫生信息中心主任通过案例剖析、短板查摆,以点及面梳理归纳数字化转型中共性难题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基层卫生与妇幼健康处处长就《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政策解读。处室分管领导王峰副主任和季长友副主任分别作简要点评。 

吴郁郁对三位处长的论坛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通报。 



【打印】   【关闭】